百九幫我們拍的 

其他照片都還沒上傳到部落格,吃吃喝喝篇的照片已經上傳!所以先寫啦

四天住在鹿港,感謝納豆和百宜的帶路,要不然我這個外地人不知道會不會餓死捏

鳳眼糕 鳳眼糕 改版的

 

鄭玉珍的鳳眼糕,還有彩色版!彩色版可以放久一點,上面有包裝的就不可以放太久了

人家都是手工的唷,買回家就要趕快吃掉

是全鹿港唯一一家還用紙來包裝的鳳眼糕的商家,因為製作鳳眼糕很麻煩,所以越來越少店家作鳳眼糕了,但是老闆堅持,所以我們現在還吃得到鳳眼糕喔

到鹿港一定要買一盒拉,如果很喜歡吃糕餅的話,順便和老闆聊聊天唷,他會告訴你很多事情的

要買的話點我

 

 

 

 

比較厚,和宜蘭的不一樣喔 鹿港的牛舌餅

鹿港的牛舌餅和宜蘭的不一樣喔

鹿港的牛舌餅比較厚,和宜蘭的牛舌餅是不一樣喔喔

謝謝地藏王廟的管理員送給我們吃的牛舌餅,好吃唷唷唷唷唷唷唷

聽說這家牛舌餅很有名 點我

 

 

 

麵線糊 麵線糊

麵線糊,不好意思捏,小姐我完全吃不出來他有什麼不一樣的

詳細介紹  點我

謝謝地藏王廟的管理員的招待,有人一直吃ㄧ直吃阿~~~~~

 

 

 

 

蝦猴酥 滿滿的都是

蝦猴酥,謝謝納豆的招待捏

第一次吃到蝦子用炸的吃也,還分深海和淺海的

天后宮附近好多家都在賣也,還不錯吃唷唷

 

 

大菜單 好吃的蚵仔煎 是價格的演變史嗎

就叫他超級好吃蚵仔煎吧,真的很好吃啦

聽說上面的醬是獨家秘方,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問過老闆,哇哈哈哈哈哈哈

在天后宮附近,薛王爺附近,問路人應該可以找到啦!這家店很老了,應該不難找

要不然就找個當地導遊一起去吧!!

詳細資訊 點我

 

 

 

店內 菜單 婆婆努力的舀 蔡澤記-水晶

 

蔡澤記,百年老店,一定要吃他的水晶餃

這邊有詳細介紹 點我

我覺得還不錯吃也,每次都客滿唷,店很小,希望下次去可以變大間

詳細介紹 點我

 

 

 

特調奶香麵茶 怡古齋麵茶

這個麵茶味道很特別,是為我以前沒吃過嗎?

奇怪也,別人小時候都吃過,為什麼我沒吃過

慘劇在此 點我,因為沒吃過麵茶粉還被笑

這次是泡好的也,酷斃啦!!

我不知道這網站什麼時候才會修好也  點我

裡面裝是好漂亮!!

 

漂亮 怡古齋麵茶菜單 百九幫我們拍的 怡古齋

 

合照時大家的表情都很怪,哈

 

相簿有更多精采的照片喔

把我吃過的東西和菜單還有店門口都有拍下來唷唷

點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本人對吃的方面很笨,要用很多形容詞來形容吃到東西的感覺,對我來說很難!

所以上面很多引用很多別人的資料

請大家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