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有兩個白痴千里迢迢的從桃園靠海邊的鄉下跑去台北的淡水

天氣真好,來張合照吧 

 

 

太白目了,真的真的真的

 

話說白癡又白目的經過是這樣的

出發前一天,什麼功課都沒有做,例如要怎麼去啦、要做什麼車啦、有什麼一定要吃的啦

就這樣白白目目的跑到淡水

坐了好久的捷運

坐好久的捷運去淡水 

終於給他到了淡水,完全不知道淡水老街在哪裡的兩位觀光客,就這樣匆匆忙忙的跟著人群去坐公車了

兩個觀光客上了不知道目的地在哪的公車,看著大家都下車了,他們開始緊張,當最後一位小姐也下車,就笨笨的也跟著下車

到了一個完全不像老街的地方

走著走著,看見真理大學、淡江中學,就是不見淡水老街

又笨笨的招了一輛公車坐回淡水捷運站,到了捷運站,還是沒有醒過來的兩位觀光客

堅持要坐公車,這次他們去了漁人碼頭,零零星星的人

有人肚子很餓,去買了關東煮

身價很高的關東煮 

四支超級精緻的關東煮,要價新台幣一百三十元,觀光客就這樣默默的拿出一張一百元還有三個十元

這件事證明:某部份觀光客都是很

才一下下就被騙走一百三十元,那些生意人比金光黨還強

吃的很『氣憤』,所以連湯也要喝 

為了發揮客家人勤儉的精神,連沒什麼味道的湯也要喝光光

 

接著這兩位觀光客又坐公車到紅毛城附近

走著走著,終於來到他們想去的淡水老街

苦味冰淇淋 

吃了似乎是『苦瓜口味的冰淇淋』,真佩服這位觀光客,還把『苦瓜口味冰淇淋』全部吃光光了 

 阿給

來淡水一定要吃ㄚ給,有人沒吃過,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接著有人說他沒做過渡輪,兩位觀光客看了看價錢,很便宜,所以就跳上渡輪到八里去哩

沒做過渡輪的先生,硬要坐

就是他說他沒做過渡輪!!

 

風好大,額頭都出來和大家Say Hello了  

海風很大,額頭都跑出來跟大家說哈囉了

 

到了八里,買了好多小時候的糖果

兩位觀光客童心未泯了一下

阿星吃過、我家妹妹吃過,我沒吃過,是我沒童年嗎? 

茶麵粉,我這年紀的人都說吃過,連比我小的妹妹都說吃過

可是

 

 

 

 

為什麼我沒吃過???

沒童年嗎???

 

 

買完小糖果,我們去逛了一家琉璃店,其中一位觀光客不小心把東西給打破了

還好東西不貴,要不然他要當在店裡打工了

 

最後終於去逛淡水老街啦

走著走著,兩位觀光客發現捷運站的標誌

走著走著,兩位觀光客發現其實他們不用搭公車就可以到達淡水老街

請問早上在那邊坐了三四趟公車,是白痴嗎?

 

歡迎收看Momo寵物秀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