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就跑去永安,他奶奶的累

明天還要上班也!!!!!!!!!!!!!!!!!!!!

俊翰的特色:白目

我和阿星明明就已經看到人了,他硬要揮手,吃飽沒事幹?

完全不想拖鞋子,所以就沒有當踏浪女孩啦!

家玲、俊翰和阿星都去當踏浪女孩和踏浪男孩了。

只剩我再放鞋子的地方顧鞋子,打電話給阿桂祝她生日快樂啦!

又打電話給穎子,跟她報告一個好消息:開學還看得到我唷!

阿星和俊翰在遠方玩著丟沙子的遊戲,兩人奔跑的樣子,從我這角度看來:很好笑

接著又去夜市啦!因為不想吃海產

在夜市玩套圈圈的遊戲時,有魯夫也,當然也有我最喜歡的喬巴

可是阿星先生套到索隆

在他套到索隆之前,我的觀念是:絕對不可能套到的啦

索龍被套到的瞬間,我整個大尖叫

全部人都看我,好丟臉阿 ><"

然後又去打氣球,用槍打唷!

全部射中的話,現場東西任你挑

結果,阿星先生都沒有打中

花了四十塊,得到一個精美贈品:原子筆一隻

老闆真好賺,把禮物百這麼多,結果都得不到

肚子好餓,就去吃牛排啦

等很久。。。。。。。。。。。。。。。。

吃的瞬間,我後悔了

他奶奶的,有種很奇怪的味道

還一百塊勒

下次都不要吃了啦,已經第二次這樣了,上次也吃到一家不好吃的


領薪水,花錢很大方咩!

有人叫我省點花,結果自己玩這麼多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