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一張 合照再一張

 

四天三夜的行程,有兩個晚上都跑去夜遊

當初我很驚訝,因為之前參加的營隊都不准晚上出門兒

可見鹿港的治安很好哇!!

再度感謝百宜和納豆,如果沒有她們,我不知道我晚上會無聊到什麼程度

 

 

第一個晚上去了古蹟保存區

 

 

 

 

 

不怕人的貓咪 這隻貓一直跟著我們也

 

這隻貓咪一直跟著我們,完全不怕人也

好像是波斯貓,應該是走失的吧,看他脖子好像還有項圈

 

 

 

 

每個門戶幾乎都有對聯 黃飛鴻注的地方嗎?

走進古蹟保護區的感覺就像走進拍片的片廠

好久遠以前的東西喔,而且幾乎每家每戶的門上都有對聯

仔細看的話,有些對聯很酷唷

 

 

 

晚上的鄭玉珍 我的相機一下就沒有電了

 

鄭玉珍和半邊井,晚上逛老街比較不熱說

雖然店家都關了,她們好早關門喔

如果是北部的話,一定開到十點啦

一直開閃光拍照,相機一下下就沒電了

 

 

 

 

 

少一個人也

 

 

 

 

因為他在幫我們拍照呀

辛苦了,納豆

 

 

 

第二個晚上,找了更多人去逛夜市

麻將 

先玩了麻將,我完全不知道怎麼玩的東西

可是大家都坐下來玩了,老闆還熱心的跟們聊天!

 

送我們一些禮物 人超級好的

 

接著玩套圈圈,老闆人超級好的呀

送我們兩隻藥膏筆也!!

 

 

 

 

很威喔 射擊遊戲 挑禮物 很威喔!!!

 

接著又玩了一些遊戲,納豆去玩了射擊遊戲

全部都射中也,沒有啦,老闆有偷偷放一點點點的水

不過還是很厲害也,遊戲結束當然是挑禮物時間啦,看大家這麼興奮

最後和老闆借槍來拍照,老闆人超好的啦!

 

 

 

好多盜版喬巴 

我們也夾了娃娃

納豆也太太太太幸運了,幾乎每夾必中也

其中一個還拿來當小媽祖的禮物,我快笑死了

 

 

 

有些照片還會再補唷!!

 

謝謝大家提供的照片捏,我都表框了,也註明出處了唷

 

幾乎每天都晚睡,所以回到桃園就狂冒痘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