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我聽到西西蘇蘇的聲音

我醒了,看了看綿羊,該不會又是她在底下吐吧

可是綿羊在床上睡的跟死豬沒兩樣

小婷也是、佳蓉也是

這西西蘇蘇的聲音,該不會是 魔神那 吧!

可是,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我想起前幾天隔壁間有老鼠

老鼠該不會跑過來我們這間吧

叫了十幾聲綿羊,她終於醒來

以上是穎子口述

 

我被穎子叫醒,是早上四點半

真夭壽!

我、穎子和小婷,要把老鼠趕出去!

佳蓉後來才醒來~

我們四個女生就這樣和老鼠玩捉迷藏,玩到六點才把老鼠趕出去

 煩也~

早上還有課

滿堂也!

晚上也有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