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和Ryan拿Josh的AWAKE演唱會EDVD

超超超開心的啦

JG_LIVE_DTC_COVER.jpg 

就是這張封面的唷!

橘色的,是網路線上購買版本

JG_LIVE_COVER.jpg 

藍色的,是一般市面上購買的版本

 

除了封面不一樣外,歌曲內容當然也不一樣

橘色的歌曲數量比藍色的多

 

我買橘色的!!花了我不少銀子呢!

他從美國坐飛機過來的唷!超級感謝Ryan的

 

星期三,逛了一下中壢的光南

我傻眼了!!

西洋唱片區的唱片怎麼變這麼這麼少?

是還沒進貨嗎?

而且有二十幾張Andrea Bocelli的專輯、陽光大衛等人的專輯

怎麼回事?

而且Josh只剩下一張,氣~死~我~了~

好歹Josh也發行過三張錄音室專輯,三張演唱會DVD,一張耶誕專輯

而且都是極為暢銷那種,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tall me why?

只剩下一張?

應該要像Bocelli一樣放個二十張在架上阿(最好在非發片期可以放這麼多張專輯在架上)

這樣才可以很多人聽到Josh的歌聲

棒極了

 

 

前陣子,Josh英國方面的唱片公司發行了精選專輯

對我來說,Josh的每一首歌都是精選呀

collection.jpg 

所以我沒很注意這消息內容,只知道英國發行精選,如果要買請上網購買吧!

星期四晚上Ying告訴我這張精選的事情,天啊!

有新歌收錄啦,唱片公司好機車!

害我想買了

而且台灣買得到這張精選

星期三看過光南,沒有眼光的訂貨員,居然沒有訂購這張精選

看了博客來的價錢,她碼的貴

星期六就跑去中壢玫瑰看了

天啊!!

如果這張精選被我買走的話

中壢玫瑰唱片航店內只剩兩張Josh的專輯

為什麼又這麼少?

我要再強調一次

好歹Josh也發行過三張錄音室專輯,三張演唱會DVD,一張耶誕專輯

而且都是極為暢銷那種,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最少每張錄音室專輯各擺一張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