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展,今年我有去唷!

 

而且我今年做很多功課唷!不在像去年那樣懵懂無知,去走馬看花的。

 

 

旅展的網頁已經快被我逛爛了,裡面有超級多資訊的。

 

今年旅展,雖然沒有全部的攤位都走一次。

 

但我覺得我的收穫很豐富,沒有像去年拿一大堆不會再看一次的DM回家了。

 

台灣觀光協會執行長-葉碧華女士,也有提到 現在倡導節能減炭,拿很多沒有用的資料回家,也是一種浪費。

 

 

***故事開始***

 

 星期五晚上上了旅展的網頁,跑的很慢很慢

 

查完地圖後就上床睡覺啦!

 

可是我睡不著,不知道為什麼(失眠真的很痛苦)

 

豆子節目的聲音不時在我的耳朵出現(在家睡覺會開廣播,一定要聽到睡著隔天早上才肯關掉)

 

一直半睡半醒半睡半醒,真的很痛苦,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著

 

四點多,我又醒了

 

「2008年台北國際旅展」

 

我清醒了,范可欽的異想世界這個節目在討論旅展也

 

馬上衝下床拿筆記本,把她們說的話都記下來

 

節目結束,五點了

 

衝下樓開電腦繼續"做功課"

 

旅展的官網讓我感到意外的順暢,最新資訊的地方,讓我感到興趣的文章,全部都點選了

 

 

挖到超多好康,例如:台灣菸酒有酒可以喝、青輔會可以申辦親年旅遊卡,還抽小摺車唷、奧地利館有贈品可以拿,每天限量兩百五十份、台灣觀光局有拿不完的贈品。。。。。。等等

 

還有很多專訪的文章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嚴長壽的專訪,上面提到

 

嚴主委特別提醒業者,許多消費者前往ITF時,往往因為會場的過度喧囂無法深入的了解旅遊產品,業者為了聚集人氣買氣,不斷以低價促銷的叫買方式吸引客人,事實上短暫的銷售量無法達成永續經營的行銷概念,提供消費者深度的產品說明,才能讓消費者深度的了解旅遊產品的優點,「產品說明會」及是專為消費者設計的平台,業者可利用說明會產品更深入的介紹給消費者。

 

 

 

看到這段話,我知道"產品說明會"這個東西,所以又去查了時間表

 

 

 

總共有好多場唷!連星期天的都想去看說,可是要考試,討厭啦

 

 

 做足了功課,希望這次我能收獲滿滿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