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很沉,真的很沉

看完嘰哩呱啦寫的網誌後,很想哭,可是眼淚卻掉不下來

會三甲班的感情真好呢!!好多好多人都寫了對這個班級的思念

真想回到三年前,從來一遍

一起運動,一起唸書,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上課

好多好多一起,寫不完的,三年的回憶實在太多了

還記得剛進學校的時候,那安靜到不行的氣氛

到要離開學校,成為全校最吵的班級,當然也是最優秀的班級

是我們一起度過的,一起創造的美好回憶

好懷念一起比賽有氧舞蹈所喊的口號,大家互相幫忙整理儀容的景象,每個星期假日到學校和學姊一起努力的練習

雖然最後的結果不是我們想要的,可是我們創造的美好回憶,不是嗎?

好懷念學校舉辦的運動會,雖然沒有像壢中那樣這麼大的操場,記得學務主任總是說:小而巧

可是我們玩的很開心,每個比賽都努力完成著,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拔河比賽

啞巴的表情真的很努力,照片還在呢~!

還有傳說中的大隊接力,因為沒有操場,所以在前方放一個旗子,咱們就這樣來回的跑

小man的飛毛腿,我還記得唷

趣味競賽,練習的時候狀況一大堆,笑點百出也,可是我們比賽的時候很努力唷

還有還有

班遊,我和可可去探路的時候,整個曬傷也

兩個小女孩就這樣騎著腳踏車,把所有目的地都跑完,回到班上再報告在大家聽

升二年級的八月底,租了一台遊覽車,大家就這樣出發了,連導師也跟去了也,還帶了她可愛的女兒

幾乎全班都參加喔!玩的超級開心的

在鍾家花園的遊戲,還歷歷在目

真的很成功,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呢!

三年級,大家忙著唸書

晚上一起留下來夜自習,一起討論功課,酷斃了

遇到困難的時候,有心事的時候,樓梯口是個好地方

那邊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唷!

現在大學了,大家分開了

好想念大家喔!打電話給小秘書的時候

我哭了,眼淚一直一直掉下來,哽咽很久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