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開同學會

我都沉默是金,話超少的啦

怎麼了?未來是一位導遊也

怎麼可以這樣默默的呢?

我要講話我要講話

我要把開心的事情分享給大家

我要講話!!

 

今天,國中同學會

人最少的一次!

我在荷池像個癡呆老人一樣,等了半小時

子涵說了好多寄身蟲的故事,感覺很有趣也

冠甫太強強強強了,大三就要考日文一級也

瑜泰騎重機來也,酷斃啦酷斃啦!軍人就是不一樣

美君好瘦好瘦好瘦;小潘潘好白好白好白

思辰一樣默默的,他騎來的擋車挺漂亮的

大家都變好棒好棒好棒喔!

 

呃!希望下次會很多人來

通訊錄已經不通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