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半,我被痛醒

 

我的肚子好痛,是要生了嗎?誰的種?

 

最好是吼{#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我在床上翻滾了很久,真的很痛也

 

然後我開始吐了,一連串的芭樂味從我的胃流到我的嘴再流到垃圾桶

 

告非,我腸胃炎了

 

兇手是:夜市的乾草芭樂

 

告非

 

是怎樣,害我吐了五六次,還拉一次肚子

 

而且還把室友都吵起來了

 

穎子說:我在作夢,夢見自己和一個人講電話,講到一半對方一直有嘔吐聲,重點是對方已經掛掉電話了,還是有嘔吐聲

 

此時此刻,穎子小姐朝我的床位看了一下

 

 

 

綿羊,不見了

 

 

 

然後室友都發現我腸胃炎了

 

大家都很關心我,嘻!

 

早上的休閒美容,第一節沒去上也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十點了也,十點十五分第一節課說

 

學姐說:妳要不要再休息一下

 

我又睡了

 

第二節才去上!

 

要做臉也,怎麼可能錯過

 

 晚上都睡在垃圾桶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