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了木柵動物園

 

下捷運,因為太陽好大一顆,我就把帽子戴上,兩秒後,旁邊的攤販說:要不要遮楊帽

害我尷尬了一下!

台北好多好多地方都用悠遊卡收費,真的好方便,不過還真的有點不習慣沒有門票的感覺

進入動物園,在門口拿到熊貓館的預約時間券,熊貓館現在還這麼熱門喔?

第一站Koala,麗琪和派翠克都在睡覺

屁屁朝著我們,卡在樹枝上一動也不動

 

然後就去看團團園園,預約券上的時間還沒到

我超怕因為沒有按照券上的時間進入會被趕出來不能進去

正當我害怕的把手上的預約券遞給門口的小姐時,她們好像看都沒看就讓我們進去了

先在裡頭繞一繞,看看熊貓的介紹

這次來最大的目的就是看團團園園,看完的感覺是:蛤!就這樣喔

跟剛剛的麗琪和派翠克一樣,屁屁朝著我們,窩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旁邊的爸爸說:他們一天要睡八個小時

 

我們在熊貓館二樓吃午餐,人多到爆炸,等了一會兒才找到位子吃東西

吃完寫明信片~

我們買了兩張明信片,要互寄給對方,我寫好少,一直偷喵小秘書寫的,他寫暴多的也

而且,他好讓我驚奇啊!居然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說: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還寫一大堆不知道是罵我還是誇獎我的東西

我們一直找不到哪兒有賣郵票,也沒注意哪兒有郵桶

所以又帶回中壢寄了......,整個好沒fu,就是在木柵寄呀!這樣才有木柵的郵撮喇

決定下次要自己帶郵票和信封,因為有人說他寫的很隱私,不想給別人看到(不知道他在神秘什麼)

 

因為下雨,我們去了夜行性動物館

因為很暗,有小朋友在外面不敢進去,嚷著:媽媽那裡面好可怕,我不敢進去

裡頭的動物都很有禮貌,至少不是屁屁面對我們,貓頭鷹家族就算在睡覺也是面對我們一動也不動的

我覺得,裡面動物很多很可愛,應該可以叫可愛動物區吧

我覺得,裡面最恐怖的動物是:小朋友

一直跑來跑去,大吼著:媽媽這個是魚、媽媽這是老鼠

還有一個約國中年紀的男孩,大吼著:這裡根本沒收訊

阿你不會到外面在播喔,聲音這麼大,你這樣會嚇到可愛動物也

 

「小長頸鹿,牠是女生,出生約兩個月,身高超過180公分,趕快來幫牠命名喔!」

工作人員在旁邊宣傳著命名活動

活動網址

 小長頸鹿好活潑啊!一直跑來跑去跑來跑去的小長頸鹿好厲害啊!!兩個月身高就可以一百八也

我跟小秘書說:牠兩個月就比你現在高也

小秘書說:牠是動物也

心理想,你不也是動物?還是你是外星來的礦物?

 

然後看看河馬、犀牛、斑馬等等

旁邊小孩子跑來跑去、叫來叫去的

還有爸爸為了遏止小孩不要哭,就說:XXX在哭

結果,小孩哭的更大聲......

 

母獅子很焦躁,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公獅子不知道跑去哪~~

 

浣熊家族展現倒掛金鉤的能力,爬到籠子的最上頭跟我們說HI

 

最後看了看企鵝,牠們全聚集在門口

小秘書說:牠們在等吃的

 

座了遊園車下山,吃吃麥當當,買買紀念品

就回家啦!

 

這次座客運到台北,不用和火車的人擠來擠去

早上的司機好凶,沒有按鈴就哇哇大叫

下午,又遇到一模一樣的司機!(推眼鏡)

 

在動物園的時候,看到對面的貓攬一動也不動

所以就沒座纜車了

下次在去做貓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