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傳媒體驗營 學員一枚

 

09年媒體先鋒營 學員一枚

 

 

11年媒體先鋒營 小隊輔一枚

 

 

故事從很早很早開始

高中時,我還是個生活過太好的追星族

偶然在學校川堂發現了「傳媒體驗營」這個營隊的海報

師資陣容有自己超級喜歡的電台主持人,還去中廣參訪

高中生活不知道幹麻,每天都很晩睡,聽豆子的節目聽到睡著的情況,幾乎天天發生

自認是中廣粉絲的我就報名參加拉,難得有機會見到本人也,記得當時剛好高三,推甄的資料寫了很多自傳,報名表剛好也用上了,報名也徵選上了(這營隊很熱門,需要篩選的

參加完這個營隊,真的沒讓我失望,除了結交到很多好朋友外,還得到了一些新知識新看法

不過當時傻呼呼的,沒有寫很多筆記

 

上了大學,我當然沒忘記這個營隊

有專門為大學生所舉辦的「媒體先鋒營」,我也報名了

參加時,好多大眾傳播相關科系的學員

雖然師資陣容差不多一樣,但是底下的學員們各各來頭不小

每個人都問了好多有深度的問題,我想這是和「傳媒體驗營」不一樣的地方

頓時覺得自己好不長進啊!別人都可以問出這麼有深度的問題

我卻在那邊看明星的感覺,整個好膚淺阿

 

今年,覺得自己身為觀光系的一員,怎麼可以沒有帶過營隊的經驗呢?

所以今年,很不一樣,我不再是學員,我升級成為小隊輔了

營隊時間7/10(六)~7/12(一),小隊輔們提前一天就到基金會集合,開始前置作業

製作名牌、打電話通知集合時間、想好小短劇的劇本、拍攝小短劇、想晚會的團康遊戲、想晚會的舞蹈表演、從基金會搬東西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佈置會場等等

都在短短的半天內有初步的計畫,一天左右完成所有的事情

第一天晚上,拍攝小短劇,

第二天晚上,練習晚會舞蹈,

第三天晚上,和小組成員聊聊天,看看電視

很多事情真的做了才知道他的辛苦

原來小隊輔這麼辛苦、原來小隊輔的前置作業要花這麼多心力

從學員到小隊輔,每個層次都不一樣,得到的東西也不一樣

真的很感謝基金會舉辦這樣的營隊!讓我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

小隊輔們真的很累,所有人都睡覺被拍,只有我沒有,哈哈(整個很跩)

 

孜孜小姐,聽說期末考那週,她睡的時間更少

 

小Dir小姐,某主播的課,自己跑到外面睡覺,都不揪的

 

立詩小姐,我們剛開始一直把她名字聽成謝律師

 

宗達先生,體育系畢業的,目前在國小實習中

 

 

飛虎先生,應該是我們小隊輔中,睡眠時間最最最少的,光剪接影片,就忙到快掛了,所以他的姿勢最最最特別

 

以上是擔任小隊輔的心得感想,照片、心得會陸續寫出來喔!敬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