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這種感覺了?

我又迷上一齣偶像劇

上一齣應該是放羊的星星的林志穎

那個時候好喜歡好喜歡林志穎

這毛病一犯,就開始瘋狂買周邊商品



薔葳之戀的黃志瑋→寫真書、黃志瑋寫真集

花樣少男少女的吳尊→寫真書、飛輪海專輯

放羊的星星的林志穎→林志穎專輯

下一站,幸福的任光晞→寫真書




以前都是喜歡這些男主角,瘋狂的灑錢,好像不買會死掉一樣

這些偶像劇豐富了我的星期天,也讓我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


高中時代,是個用心的追星族,每次都不辭千辛萬苦的跑去看自己喜愛的偶像

由於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理論,考大學的時候考到一所爛學校

我花太多時間追星了(自首)


上了大學,很多東西將我分心了

因為科系是自己喜歡的,每次都認真聽老師上課,讓我漸漸忘記那些高中時候的偶像(另外一個原因應該是交男朋友吧)

情竇初開的小女孩也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過這次她回來,我好開心唷!因為,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看著寫真書,癡癡的笑起來

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年紀越大,這種感覺越來越少了

哎...

 

星期天(2/21)就要完結篇了

情竇初開的小女孩要離開了,好不捨

不知道下次,她會什麼時候來...

 

ps.真想加入演藝圈都幕後工作人員,例如搬攝影器材那種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狗用的工作,或者累死人不償命的某某藝人的經紀人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