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003.jpg 

今天下午,四點多下課的時候,我看到了夕陽,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這一張是戶內模式拍的,其他資料框框上都有標啦,我就不囉唆了

再看看其他幾張照片吧

sky 004.jpg 

 

sky 016.jpg 

以上幾張都是用戶內模式拍的,自然色調

 

sky 006.jpg 

 

sky 012.jpg 

 

sky 008.jpg 

應該有發現吧,這三張顏色比較紅,沒有前面的照片這麼藍

日落模式,鮮豔的色彩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模式拍下來的照片呢?

 

接下來點不一樣的

sky 017.jpg 

 

有什麼感覺呢?

這張也是今天拍的唷

我個人有從大氣層拍地球太陽升起的畫面,就是常常在電影出現的那種

 

 

 

 

 

只是我把它倒著放,很酷吧

 

 

書上寫說太陽升起和落下的半小時,是光變化最多的時候

那時候來拍照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我想我感覺到了

 

因為是數位相機,沒辦法精準的調ISO值、曝光時間等等,所以我想我只能練習構圖了

所以專業的攝影人員看到我的作品應該會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