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學術研討會 

星期五三點多到師大圖書館等老師

等待的時間,觀察路過的行人

哇,怎麼這麼多的外國人?(我不是說中壢火車站前哪種)

應該是念中文系之類的吧

我還看到一個外國爸爸把小孩子放在肩上,超酷的

 

 

台北沒有下雨

中壢是怎麼了,害我買了一支折疊傘,都沒有用到

 

 11.20 學術研討會

這次的發表是老師和我一起做的論文

發表完後,大家會提出問題

一個比一個犀利也,如果是我一定招架不住

 

 

現場有很多碩士生也!

他們都變成套裝人了,每個人都穿套裝

所以下次參加這種活動也要穿套裝囉!

 

 

我覺得好快喔,怎麼一下下就結束了?

椅子都還沒坐熱也

 

 

希望有下次囉

 

11.20 學術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