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嘰呱、阿蓉去了薰衣草森林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明明就不是假日,從坐火車開始就很擠

 

竹東到內灣經過的火車站,都很酷,真的

沒有賣票的地方、沒有地下道或者天橋可以走,可以直接穿越鐵軌也,超酷的超酷的

(為什麼照片貼不出來)

 

穿越彎彎扭扭又陡陡的路,我們來到薰衣草森林!

人怎麼可以這麼多,Tell me why?

不是情侶就是全家出遊的,停車場滿滿都是車!

餐聽大客滿,我們等了半個小時

欣賞了有翅膀的服務生(嘰呱快把照片上傳,謝謝)

沒有Feel啦!都是人

 

 

我們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田

 

 

所有產品幾乎都和薰衣草有關

薰衣草奶茶要兩百一十元

如果點了這杯奶茶,我就要在山上洗碗一個月,因為沒有錢回家

謝謝阿蓉,ありがど

謝謝小秘書,Thank you very much.

 

真的很不好意思

本小姐

又開始瘋狂自拍了,感謝二位的包容以及寬恕

我的自拍合圖.jpg 

 

 

然後我們又去內灣老街晃晃!

等火車!

只有兩節的區間車,很酷也

 

 

 

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

嘰呱好有愛心,她和捲毛去當義工也

阿蓉超用功的,每次和她出門都不用擔心,車子、餐、參觀景點都幫我們安排的好好的!和這種人出門真的很好!

 

謝謝你們兩位給我寶貴的意見,我會好好思考你們所說的話!

朋友沒白交了,高中真是美好時光!

這種好朋友似乎都遇不到了(哭哭)

 

 

嘰呱的傘找很久很久,有奧黛莉赫本的風格!

我這種程度的人覺得像斑馬也!!

 

 

 

和你們出來真的很好玩,也許生活圈不一樣,所以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開學,就遇不到這樣的人了。。。。。。。。。。。。。

我真的不喜歡自己的生活圈這麼小,永遠停留在同一個話題上,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還是默默的去秘密基地罵人好了,哈

 

 

照片已經都上傳了唷

要下載

點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