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84.jpg

阿爸從日本帶回來的巧克力

阿爸說一千塊日幣等於三百五十塊台幣

 

恩,他在台灣的官網好破喔

我找不到日本的官網

 

打開的時候很驚喜,因為做的很精緻

尤其是幸運草的,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因為天氣太太太熱了,等我拍完照,他就快軟掉了也

趕快拿去冰庫啊!

 

過了一會兒

再拿出來吃

Sorry,我不太會形容吃的感覺,對於吃我比較笨吧

我覺得不錯吃啦!

但也沒有到讓我驚奇的地步,不過外型真的很不錯也

 

 

MARY'S CHOCOLATIER

第一次做大圖也,感覺還不賴,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