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小時候就喜歡拍照,記得以前拍家裡的一隻狗狗

老媽拿著照片跟我說:ㄚ你這個腳都切掉了,都沒有照好捏

我仔細看,狗狗的腳都沒拍好,幾乎所有照片都是這樣

從這時候開始,拍照的時候我會比較注意被我照的東西是否全部都入鏡了

 

 p124485947817_nEO_IMG.jpg

高中的時候,家裡買了一台數位相機,只要學校有大型活動,我就拿著它到處拍

現在看一看,好多好多回憶在裡面也!

 

 

到了大學,那台相機退休了,讓我好一陣子都沒有拍照,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的相簿好豐富喔!

到這裡為止,我都停留在拍照的階段,要說攝影,真的差很遠捏!

 

 

高中的我,是個追星族,從國外到國內,沒有一個放過的

上了大學,開始看日劇,發現我的媽呀的好看也,而且級數不多,很快就可以看完了

然後我就迷上一位叫做玉木宏的演員,因為「交響情人夢」這部日劇,拍很的真也(自己本身學過鋼琴)

玉木宏,因為那部日劇大紅,所以就有很多戲約拉

p124489737343.jpg  

他拍了日本純愛電影系列之ㄧ的「現在只想愛你」(ただ,君を愛してる),這部電影只差沒有進電影院看,其他週邊商品我全部都買了,小說、漫畫、電影DVD和電影主題曲大塚愛的單曲,追星真是花錢阿!(DVD借人了)

這故事的男主角喜歡攝影漸漸影響到女主角,故事的最後女主角因為生病過世了(害我哭好久),女主角在她過世之後託他的朋友開了一個攝影展

我想這部電影不知不覺開啟了我對攝影的興趣吧(我猜)

 

434730397_df4b2a06fd.jpg 

 

 

然後我開始注意身邊是否有喜歡攝影的人,或者手上有沒有單眼相機

只要發先有人手上有單眼相機,我就會一直一直注意他,看他相機的牌子等等之類的

現在我已經認識一些有在玩攝影的人,我想這是慢慢累績而來的吧

可是

 

 

 

怎麼都沒有女生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