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我家的貓

橘橘 

因為是橘色的,我們叫她都會有橘字

阿橘橘、黃阿橘、橘子。。。等

是一隻很活潑的貓,老愛往外跑,回家的時間都在睡覺和吃飼料

很愛吃豬肉,又愛抓老鼠,最喜歡和大家撒嬌

她的頭很小身體很大,偶而看起來像頑皮豹

p12439302697666.jpg 

 而 且 , 她 非 常 聰 明 

 

端午假期,平常跟她感情最好的姑姑出去玩了三天兩夜吧

星期天早上十點,她在我家門口喵喵叫

我就好心去開門,到了我家還是一直喵喵叫

我想她可能肚子餓了

就跑到她平常吃飼料的地方

結果門被鎖住,害我爬窗戶

舀了一匙飼料給她吃,姊姊有交代

一定要在她面前舀,否則她不吃

吃完就不喵了

開始咕咕叫

就睡在妹妹凌亂的書桌上

到了下午五點

我在洗菜,又聽到她喵喵叫

我看了看她,她跟我的腳磨蹭一下

我就去幫她開門,她又跑出去玩了

 

真聰明,知道姑姑不在家

就來找我也!

 

orange.jpg 

我真的很厲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