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將近一點聽演講聽到六點多

都是關於志工的

期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黃木姻校長的

志願服務的內涵-以新移民服務為例

講了娘惹滋味的MOK AI FANG女士得金鐘獎的例子

還有愛心破酥包雙芝媽媽的例子

兩個故事都很感人,害我差點泛淚

幫助別人,可能改變別人的一生

這句話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吧

黃校長引用了一些名人的名言

感恩是一輩子的事業-證嚴

我有無可救藥的熱情-嚴長壽

人生要掌握關鍵-嚴長壽

張忠謀談到他的公司要用的新人說了一段話,經過我的吸收和整理變成這樣

專業不好→可以教;品格不好→沒有救

還有黃校長的座右銘

愛在生活裡,樂在工作中

今天收穫最多的就是這堂課吧!

其他兩節課,我已經精神不濟了

 

因為上個星期身體不舒服,沒有去聽演講

導致這個星期沒有辦法領到證書

不過我收穫豐富

4/18(六)還要去觀音國中聽演講12小時,我才能拿到證書

隔兩天就要考試了,還真忙碌,希望我期中考應付的過來

 

請問

 

 

 

觀音國小在哪兒??

 

***

*今天徐泓泉先生一直嗆我,真是太過分了

*Ken我也要加入志工行列了(得把這一句翻成英文他才看的懂

*我一定要跟Ken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