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1667.jpg 

 

今年人更多了,我被擠到不行

 

如標題所言

 

這次我去旅展的重點放在「產品說明會」

 

 

我設定我會得到很多資訊,果然不出我所料

 

除了得到很多資訊外,還拿到一些贈品

 

真的覺得賺到很多,而且增加不少知識也!

 

相對的,覺得自己知道的東西還是太少

 

觀光系,念了一年了,怎麼知道的還這麼少。。。。。。

 

這樣害我很緊張!

 

 

A380的產品說明會阿,聽說新加坡要開賭場也!

 

A380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飛機,老爸說:快倒了

 

什麼意思,我不懂!

 

利木津巴士也不賴

 

送大家一個像橡皮擦體積的東西,可是泡到水裡就變成手帕也!

 

果然是日本才做的出來的東西啊!

 

所謂利木津巴士,就是搭飛機到日本下飛機以後,接駁你到飯店的公車

 

聽說是日本最大家的,橘色的公車,請大家記得唷!很方便

 

我最期待的當然是

 

吳建恆啦!

 

精采的產品說明 

 

泰國觀光局的產品說明會,這一場,人很多很多很多

 

而且建恆講的很精采,送的贈品很高級

 

高級到我傻眼的地步

 

泰國自由行的行程(三天兩夜),市價上萬元

 

台北泰國來回機票,市價上千元

 

當然要得到這些禮物,不簡單,題目都超級難的

 

沒有去泰國很多次的話,是不會知道的

 

建恆的分享,讓我印象深刻

 

蘇美島的花園機場

 

清邁的年輕人設計的品牌Mr. P

 

到曼谷三天兩夜和到東京三天兩夜的比較,讓我印象深刻

 

害我好想去泰國玩一下!

 

建恆不只是日本通,聽完這場產品說明會,我覺得他是超級泰國通

 

 

可以寫好多本旅遊書了吧

 

 

 我好想聽最後一場,關於杜拜飯店的

 

可是大家都好忙,沒有人陪我。。。。。。

 

不過感謝向鈞陪我看吳建恆,還幫忙拍照

 

真的很謝謝囉

 

100_1680.jpg 

 

 

 

 

明年,我要考到導遊領隊執照

 

這樣去旅展就免費也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