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星、家凌、俊翰去打保齡球

 

由於這學期我的體育課是保齡球,這次去打要好好保握機會練習

 

家凌和俊翰都沒有打過,她們一直不敢打

 

可是打到最後她們都自動上去打了也!

 

家凌很厲害,會打香蕉球也!!

 

俊翰很囉唆,換他打的時候一直拖時間一直講話講話講話講話

 

阿星的姿勢很好笑,還有一次球沒有拿好,要打下去的時候,掉到地上。。。。。。

 

笑翻了笑翻了笑翻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然後我們去吃岳陽樓

 

還不錯好吃也!ㄚ哈哈哈哈 , 剛好有稀飯可以點

 

我點了皇家海鮮粥!

 

我們都覺得餐點不錯吃也!

 

從四點坐到七點多,講了很多話!

 

俊翰一直拿攪拌棒當武器,指來指去的,家凌受不了把攪拌器搶過來,不要給俊翰指來指去的!

 

後來俊翰拿蛋糕的小叉子當武器,我傻眼了啦!!

 

然後又去NOVA,我買了一個耳機

 

七百元

 

鐵三角的

 

好貴。。。。。。

 

衣服不能買了 XDD

 

話說我剛剛找到ㄧ家不錯的衣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