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仙崎大輔本為推銷員,之後加入日本海上保安廳,並準備擔任人稱海猿的海上保安官潛水士。
在這50天,仙崎與其他部門派出的人選一同接受各種訓練,並與工藤始成為拍檔。
當然,因仙崎已有潛水資格,對此感到輕而易舉;
但工藤則是比較遜色的隊員,更連累仙崎成為當時成績最差的拍檔。
這雖令仙崎不時感到氣憤,卻也令他明白到作為潛水士要與拍檔連成一體。
一次私自救人的意外,令功藤失去性命,亦導致仙崎失去第一位拍檔,
並被安排與自己想法十分不同的三島優二一隊。
一次海上訓練,更將他們與死亡拉近。
仙崎於訓練期間,一次意外,認識住在訓練學校附近的設計師伊澤環菜..


**
花了一個早上把全部都看完,有幾段快哭了,有幾段又笑到不行

超勵志的,劇中工藤一直覺得自己做不到,一直說:我不行了

可是仙崎一直鼓勵他,要他不要放棄,最後工藤做到了,超開心的

工藤最後居然死了,仙崎幾乎快崩潰

失去第一個拍檔,連我都很傷心說

一直以為仙崎在搖工藤兩下,工藤就會醒了

這就是日劇嗎?死了就死了,不會突然復活





潛水,小大一的時候,有接觸過也

氧氣瓶超重的,蛙鏡永遠不適合我的臉

Fly翔學長說穿上防寒衣會一直想上廁所

以上大概是我對潛水的印象

看完整部片覺得真的拍的好真實

一個潛水士的訓練過程,好辛苦

而且他們穿裝備的速度超極快,我大概還要摸個半小時吧

潛水時不能講話,在劇中所比的手勢,我還記得也!!

還有潛了多深多久,上岸以後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能在下潛

雖然快忘記怎麼算了,但是我知道有這東西!!哈

總之體驗過潛水再看這部片子,更有感覺也

日本真的很強,就拍一部片,正個保安廳全部都幫忙

還到海上的艦艇拍攝,畫面真的很真實

MV都在艦艇上拍了,真的很用心

在下佩服的五體投地

強力推薦,有控要去看唷

參考資料http://www.wretch.cc/blog/pinkrabi/10764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