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爬起來,昨天比較早睡,嘻嘻!

粉紅小雨傘,在宿舍門口就被吹壞了(怒

好樣的!又壞一支雨傘,沒關係!陳小欣那邊應該有很多隻,可以和她借(哈

吃完早餐就淋雨等進場,老天爺啊!拜託你不要在掉眼淚了

恩,梁玉米先生好像在對面也,因為淋雨身心嚴重受創的我,完全不想打招呼(是哪邊受創

後來又遇到玉米先生,他整個很開心的感覺

他那遠到不行的教室,從開學到現在,完全沒遇到過,今天終於遇到啦!

和小蔓在宿舍and後操場奔波,一會兒看在宿舍看"大學生了沒"一會兒在休息區"幫忙加油"

最後我們決定在休息區被風吹,我的天啊!!!風超級大的,我快被吹走了

到休息區還遇到高材的學長,那時候我在神遊,小米沒叫我的話,我真的沒看到他們(囧RZ



運動會,根本就是寵物展

有史上無敵大隻的老鼠,一純姐姐帶來的

還有兔子,觀光學概論老師帶來的(應該吧,看到的時候在老師手上

還有一大堆狗狗

有拉布拉多,紅貴賓,馬爾濟斯.....等

都是超名貴的狗

現在大學生真有錢,我想買一台相機都要等很久

她們可以養狗!(我感受到M型社會的威力了

看到了姚明,小麥,沒什麼變(才多久沒見面,是要變多少

佑翰先生在我面前奔跑了兩次!


我看到Mo先生拉,很高

我跟西瓜的外套一模一樣!聽說你剪頭毛喔?我完全沒感覺到也(囧

*到目前為止,除了吃飯時間,我都和小蔓在休息區,給風吹,有一個"很瘦"的學姊姐在旁邊說:『一年級的是死到哪裡去了,我們一年級的時候都乖乖待在這裡』我請問你,在旁邊的我們會是三年級的嗎?講話有必要用到死這個字嗎?而且中午,我們不用吃飯嗎?一年級就不是人嗎? 插播:小哈一直在玩自拍*

下午

水電小姐,太賣力啦!

膝蓋受傷,我和小賴陪她去醫院

水電人緣超好的,好多好多朋友來關心她

鳳梨很辛苦的幫水電拿證件,雖然有些東西掉了,但是鳳梨小姐真的很辛苦,一直跑來跑去的

第一次坐救護車也,司機還把救護車的聲音打開,說這樣比較有做救護車的感覺

而且可以闖紅燈也(樂

小賴快暈了!

到醫院,照完X光片,醫生說沒什麼大礙

水電啊!你要好好休息內!不要在亂亂跑

要快點好起來,要不然你過一陣子要爬山也

身體要顧好唷!

等老師等很久,坐老師的車回學校嚕!


到了學校,看一下時間

挖哩哩!五點了,我還有飯局也

一定會遲到的!

恩,我的司機還在睡覺,天啊!他完全不關心我(誣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