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美味可口的臭臭鍋後,大批人馬的我們(哪裡來的大批?明明才六個人)

出發前往中壢夜市,挑選穩潔的生日禮物!

阿甘興奮的哩!一直問在哪兒在哪兒

看到中壢夜市時,想說去鼎茶找啞巴,要當兵了呢!去看一下她,關心一下她,算道別嗎?

去鼎茶之前,打電話問啞巴有沒有在店裡,他說他沒有在店裡喔!在場每個人就透過電話說自己是誰啦!啞巴加油喔!!!

講完電話就開始逛夜市啦!才一走進去,我就看到我的目標啦!髮飾只要二十元也,超想買的

穩潔她們說,逛完一圈再買,希望看到更便宜的阿!

簡師傅臭豆腐依然人滿為患也,生意永遠這麼好

一邊逛、一邊買、一邊聽石頭講話、一邊討論要買什麼給穩潔

默默買完禮物後,前往鼎茶啦,希望運氣好可以愈到啞巴,可是沒有。。。。。。

找死的我,明明感冒了!還買蜂蜜綠茶喝,雖然去冰了,還是很冷

因為穩潔不用趕火車,所以又去水果街買衣服拉!

我一定要買外套,每次坐機車出去被風吹的好冷!還要買褲子,總不能叫我體育課穿牛仔褲吧!一定會被當掉。

我挑挑挑,問過宇白阿甘她們所有人的意見後,我買了一件比較厚的外套,吼喲!現在都是薄的外套,人家要買厚的啦!

褲子也順利買到哩!穩潔也看中一件褲子,可是後來沒買。

瞎拼完後,又到了離別的時刻

這時候我們才把禮物卡片拿給穩潔

穩潔整個很兩光、很遲鈍,現在才恍然大悟,我們這次出來是為了她的生日

穩潔,你的友情學分是一輩子都要修的喔!

下次輪到宇白啦!要下雲林喔!穩潔我們一起座車下去吧!

對哩!宇白生日在寒假也,那就在桃園啦!!!

期待下一次聚會(大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