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址↑



請問這個校門是防老鼠的嗎?超級矮也,還是這就是這學校的特色?

將將!我們今天晚上就在這邊紮營喔,對我來說,又是一件很新鮮的事情,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過在國小裡面紮營睡覺也

大家一起煮飯大家一起搭帳篷,互相合作,超有趣的,我喜歡那氣氛

帳篷搭完後,就去接上逛一下啦!街好短喔!而且公車好少好少好少,看到公車,上面都沒人也!!!!!

看到一家店,在賣卜肉,到底是什麼啊?很好奇就進去吃哩



一坐下大家就說:什麼是卜肉?

可是沒有人知道,反正就點來吃就對了咩!無奈有人吃素,嘗不到這美味可口的佳餚啊!

我們這一桌有一對出來玩的夫婦,我們聊了一下天!好羨慕他們唷!因為孩子都大了吧,就這樣手拉手一起出來玩,看到什麼好吃的就停車下來買,看到什麼好玩的就停車下來看,等我到那年紀,我也要那樣!!!!

卜肉上桌拉,這一盤要兩百元喔,和學姊們還有鳳梨一人出五十元,瓜分到這盤美食



味道還不錯也!很甜很好吃,下次去我還會再去吃的!

忍不住心中的疑惑,就打電話給小秘書,請他幫我查一下什麼是卜肉,原來是里肌肉做的ㄚ

鳳梨說要很新鮮的豬肉做,才能這麼好吃,再加上它獨特的料理法,超讚的!

下次去三星,一定要吃喔!不要只顧著買蔥!

吃完卜肉,門口有一家蔥油餅,本小姐已經注意他很久哩

一直有人在排隊,應該是很好吃吧!



所以我就買哩!一個加蛋的,她的蔥油餅和中壢的不一樣也!她的餅比較厚

咬下去都是蔥,味道還不賴



吃完這兩樣美食,本小姐快撐死了!可是都很好吃也,下次去一定要再吃ㄧ次(應該可以填補我沒看到海豚的遺憾)

準備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