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學校,聽到同學宣布數學課有待課老師,全班整個歡呼!少看到『阿共』一節課,超開心

數學課,代課老師給我們看影片『心靈捕手』,我的眼鏡送修,字幕整個看不到,想說練練英文聽力好了,結果都聽不懂,整個想哭,原來以前都是在騙自己,其實我只聽得懂單字,湊起來的句子就聽不懂了,加油加油!!

再來會計課,老師還是給我們看影片『比利小英雄』,好心的小副把她的眼鏡借我,好開心喔!終於看得到字幕了
『比利小英雄』有一段超想哭的,現在的我,過的太幸福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計概課,把我昨晚忙一個晚上的推甄資料印出來,可是圖片的地方印出來整個錯誤,經由聰明絕頂的老師調整後,印出來的東西就正確了,可是我居然案錯列印的選項,本來是只要錯誤的哪一頁,結果又印了一份出來,整個攤在地上,13頁不是普通的多,心虛的我就把家裡帶來的紙放到學校的印表機了!

下午是排球比賽,我照了許多照片呢!雖然沒有贏,但全班都很努力的加油喔!





放學後,和朱小蓉衝去台北忠孝敦化的五大唱片行訂金曲獎頒獎典禮的票,下午兩點打電話到五大的西門町門市問還有票嗎?店員回答:沒有了,我 和 Miss蔡 朱小蓉 都傻眼
還好後來忠孝敦化的五大可以幫我們保留比較前面位子的票,真是太開心了,到店裡買票的時候,一個顧客(我想他應該是店員的朋友吧)他很驚訝的說:你們從中壢來阿?我和朱小蓉都點了頭,怎麼樣很酷吧!不過6/5才能拿到票,還要親自到現場拿,還要再從中壢到台北嗎?不要拉很累也,所以我就拜託謝QQ囉!她可是一位大好人呢!!
今天還去了『九五樂坊』,好多傑尼斯喔!!不過小姐我快窮死了,什麼東西也沒買......
慫恿朱小蓉到台北唸書,如果她到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唸書,我就送她山下智久的寫真集,怎麼樣條件很誘人吧!!其實要她到台北唸書是有目的的,這樣以後去聽演唱會結束後就可以去找她,睡她那邊,嘻嘻~還蠻方便的,哇哈

*今日之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