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6  

 

旅遊時間:2012年10月31日-11月1日,兩天一夜

旅遊地點:香港

旅遊人數:2位

 

感謝主管准假(跪拜)

出發前幾天,OUTLOOK收到一封信,一個小時後,就決定要去香港了,一切來的好快,好像做夢一樣

到香港就是不斷的走路、吃東西、買東西

兩天一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剛剛好

吃了三間米其林

先分享第一間 一點心

 

IMG_2910  

 

2011年的米其林

米其林餐廳每年都會評鑑一次喔

2012年的在門口,好多人進進出出,我沒拍

 

IMG_2887  

 

看著菜單,看著隔壁桌,還是不知道要點什麼,有請服務生囉

 

cats1  

 

我沒吃到韭菜味

蝦子很新鮮

超嫩超好吃!!

對於吃很笨的我,終於感覺到什麼叫好吃的東西了

 

 

cats2   

蝦子很新鮮

我覺得還不錯喇~~

 

 

cats3  

這個雞腳煮的好軟喔,真的好吃好吃

 

 

 

 cats4  

話說吃到這裡已經好飽了,點太多了

叉燒包還不錯

 

cats5  

 

店員說這很特別,也很多人點

我們看一下,棉花雞是什麼?!

棉花雞是魚肚子

吃起來軟綿綿的,味道很特別,因為我之前沒吃過。。。。。


cats6  

最後一道是古法炸蛋散

網路上部落客推薦的

吃起來像沙其瑪

已經好撐了好撐了,下次別點太多

雖然每道都很好吃,但是沒有肚子裝啊


以上報告完畢


 

一點心地址:太子運動場道15號

地鐵站 太子站 下車步行五到時分鐘



arrow
arrow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