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職場倫理

 

這門課真的很無聊也!

 

老師也上的很無聊

 

一直在跟我們討論「倫理」是什麼

 

我的解讀:就是一大堆我們都知道的基本規則,但卻永遠都作不到

 

因為同學們很活潑,老師講課時一直走來走去

 

這樣很討厭,因為我不時的會被吵醒(睡覺被發現了?

 

 

 

中午去找了教我abacus的老師

 

我很迫不急待,因為我很喜歡這位老師

 

實習前夕,我和老師討論很多有關我的履歷,面試時應該如何應對和外表該如何打扮

 

很順利的面試上我想要的實習單位,老師真的幫我太多忙了!

 

等待下課後,學弟妹們陸續走出教室,我興奮的進入教室和老師打招呼

 

老師剛開始認不出我,想說是哪位學生

 

我很開心的遞上我的名片,老師才想起原來我是誰!哈!是改變太多嗎?

 

老師看著名片上的我和站在她面前的我,一直稱讚我變漂亮了,名片上的照片該換了

 

老師教的訂位步驟講義,我一直都留著,因為真的很有用,除了自己眼瞎看錯、手殘按錯外,照著老師的講義走,訂位都可以順利完成喔!

 

和老師閒聊一番後,我發現ABACUS劉先生也在教室!

 

他剛開始沒認出我,後來我去打招呼,他才說我面熟,哈~

 

可能是因為太興奮了,回到公司才發現有些話沒跟老師說诶!

 

有空再跑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