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6.jpg

 

我的大學生活從大一到大三,都是住宿

大一遇到惡室友,每次鬧鐘響都不關掉,又是夜貓子,跟她們住在一起步精神分裂才怪,還好她們很愛乾淨,不然真的會瘋掉

大二,亂吃夜市的東西,害我半夜吐個半死,室友還以為遇到鬼,這鬼也太囂張了吧,聲音這麼大(嘔吐聲),還持續這麼久,她爬起來看,發現是我吃壞肚子......,為了這件事,到了大三,她還在笑我,有夠壞心的

大二,因為住一樓的關係,有老鼠跑到宿舍裡,幾個女生半夜不睡覺,在等老鼠出來,然後把老鼠趕到隔壁間(又做一件壞事)

大三,上學期,宿舍只有三個人住,明明就是六人房,所以其他位子都被我們三人瓜分掉

大三,常和朋友A說朋友B的壞話,真是壞心二人組

 

三年來,冷氣不停的吹,就像不用錢一樣;洗澡時,根本不擔心水會用太多,因為不需再付錢(因為宿舍老舊,一學期的費用不到1萬元,水電費已包含在裡頭)

三年來,床都很硬,睡到我屁股好痛

三年來,下課就躲宿舍睡覺

三年來,晚上愛往哪跑就跑哪,瘋狂的晚上不睡覺,在外面玩

三年來,花了不少錢,朋友說逛街,就走,朋友說去玩,就去

三年來,遇到一個超級要好的室友,真的很高興認識她

三年來,一起逛街、一起逛網拍、一起洗衣服、一起講別人壞話(這才是重點)、有困難一起解決

 

三年來,真的很謝謝妳,一起度過大大小小的事

三年來,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三年來,總是不要臉的自稱大美女

三年來,都不能誇她,只要一誇她就屁股翹高高

 

前陣子整理房間才發現,自己也太太太會買了吧,而且一堆用不到的東西,積在那邊佔空間,害我現在不太敢買一些小東西回家佔空間

昨天剛把宿舍的東西搬回來,家裡又多了一大堆佔空間的東西了,假日有得忙了

 

三年的宿舍生活,已經結束,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很多事情,已經不能再做了,喔~~~

美麗愉快的宿舍生活,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再住一次的

 

 

偷偷告訴你們,搬宿舍的前一天

我居然哭了

國小到高中的畢業典禮都沒有這麼難過!!

看看,我多愛的我宿舍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