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朋友到台北微風廣場參加花猴的簽書會

順便帶著妹妹,教她如何坐捷運

到了簽書會現場,已經擠滿人潮

 

花猴出了一個穿搭的主題,希望大家能在簽書會台北場,把自己打扮成名媛

窮到快被鬼抓走的我,怎麼可能有錢去買名媛穿的衣服呢!!我也沒有台灣時間可以把自己打扮成名媛

所以就很平常的穿著去參加了

 

好多人,好多人

根本就看不到花猴......

我們開始到處亂晃,還走到後面的書架聽花猴被訪問

攝影機一直對著花猴,我們又再花猴的後面書架,是不是入鏡了呢?

 

還看到兩個好奇的韓國女孩,走過來看我們在幹麻

我們偷拍了她們

朋友一直用韓文說「賤人」、「吃飽了嗎?」...等之類很無聊的韓語,笑點很低的我在一旁,被她逗的一直笑一直笑

 

完全擠不進會場聽花猴說話的我們,在旁邊晃阿晃的

兩個白痴,包包重的要死,是要去旅行喔,應該找個男生來背吼

 

看到有人一直找花猴的先生阿宅拍照,我們兩也湊過去拍了

為什麼你的這麼自然

為什麼我離阿宅這麼遠,是怕被阿宅吃掉喔

 

拍完,我還跟阿宅閒聊一下,好喜歡他寫的相機文

請他多拍一點,我要看,他有點傻眼的樣子,我好像太沒禮貌了一點

加油!加油!一直都在看你的文章的小粉絲,相機文要好好寫下去喔

 

一直等不到簽書的時候,我和朋友就跑到樓上的台隆逛逛

可能是沒有想要買的東西吧,我們很快的就下樓了

 

一下樓就傻眼了,好多人阿,排隊簽書的人繞來繞去的

出版社人好好,還準備禮物給粉絲

只是,我沒拿到

 

 

因為發完了

要準備就準備多一點咩,你們是不知道花猴多受歡迎喔!

 

 

排隊的時候,有一個弟弟好可愛喔,穿著時尚的勒,還戴一頂紳士帽!我和朋友默默注意他很久很久

默默的把我們的注意力轉移的是一位女士,目測28~35歲吧

她把長髮藏到後面,在別上超級誇張的大花,穿著平口長洋裝,手上提著類似香奈爾陵格文包包,腳上穿著楔型鞋

最後,感覺她臉上的粉很厚

我和朋友瘋狂討論她的穿著打扮,朋友覺得她很像男生打扮成女生的人妖,而且身體某部位很小

側面五官輪廓是很好看拉,不過一轉過來就像人妖......

希望她不要看到這篇文章才好

 

排隊排好久,因為人多吧,簽書時間趕趕趕,我都沒跟花猴說到話拉

不過她貼心的和每一位粉絲合照喔,就算沒有書也可以

開心的比YA

就是她就是她,她沒有買書,還可以合照

她說:花猴怎麼這麼白,我怎麼這麼黑;花猴臉怎麼這麼小,我的臉怎麼這麼大

人氣這麼高的部落客,當然有保養咩~

 

簽完書,大功告成,可以回家啦!

其實

 

 

 

 

 

 

 

 

 

 

 

 

 

這時候才發現袋誌大條了

我家可愛的妹妹,失蹤了

 

找好久好久,超想去廣播的,但是又覺得好丟臉喔

應該把亞太丟給她的,唉~

是姊姊沒照顧好你

 

書局被我們逛了兩圈了吧,就是沒看到妹妹

穿高跟鞋的我,腳都快斷了

 

 

原來

 

 

 

老妹跑去樓上台隆逛,跟她說逛一下就好,她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吸引去,逛這麼久

不計較這麼多了拉,人有找到就好

 

回到中壢,老爸老媽又帶我們去大潤發挑冰箱,誰叫冰箱壞了呢!

吼~人家今天走很多路也

 

老爸要去城市綠洲買太陽眼鏡的帶子,城市綠洲在家樂福的對面

我們又跑到家樂福看冰箱,再去城市綠洲

!@#$$%%︿&*(~@$,我的腳要斷了拉,穿高跟鞋走這麼多路,不是普通的痠也!

 

那些每天穿著好高好高的高跟鞋的女藝人們,真是太厲害了~~~~

 

最近得了指溝炎,要穿高跟鞋再等一陣子唄

唉!又要去拔指甲了

祝我好運囉!!

 

看到花猴,好開心,她人好親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