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看的韓國搬過來的JUMP SHOW,去年旅展韓國館的主要表演,我和朋友看了兩次


深厚的武打底子再加上很多搞笑的梗,一個很特別的表演


三月份看到燦星的宣傳,我就跑去買票了






我們在入口處拍拍照













接著就進場觀賞了



表演開始有一位老爺爺出來和觀眾互動,他緩慢的走到台下,老到無法走路要觀眾背他,然後他就到觀眾席坐下不起來,和觀眾鬧完之後,要回台上,上樓梯的時候,腳抬不起來,又是一連串的搞笑



第一幕在旅展的時候都看過了,第二幕開始有新的演員加入,是我們沒看過的



坐在我後面的觀眾,也笑得太豪邁太開心了吧



最後所有演員在舞台上翻來翻去,騰空翻、後空翻,你想得到的他們都有做,看得我眼花撩亂,我們有說他也想這樣翻,我看了看他,你還是做夢會比較好拉



看完讓我們笑到肚子痛的表演後,剩下二十分鐘就有憲兵交接



我們先跑去紀念品館買些東西,我買了四張明信片!準備寄給Ken Cyndi



還被我聽到店員在討論客人,有沒有這麼八卦阿?



再過去看憲兵交接的時候,現場早已站滿了人,好像很多陸客!(討厭)












看完憲兵交接,看到驚人一幕,一位女大陸客就直接在國父紀念館裡頭吐痰,好噁心啊!!!怎麼會這麼沒水準



有人說他想買JUMP SHOW的明信片,走過去後,也沒買!!!(在耍我嗎?)



四點中有簽名會喔,可是到四點還有五十分鐘也,我們沒有等就去台北火車站了!



又去逛了大創,買了醜醜的籃子(一定要買醜的,公司要用,買太漂亮會被小鬼偷走),晃了一下又買了做冰棒的模型(哈!有沒有這麼幼稚),上次看到的泡麵上次看到的罐頭,好像都賣光了,那就下次再去買吧!!結帳前又去拿了一罐汽水





表演場地在國父紀念館,我沒有去過也!以前都去國際會議中心、中正紀念堂音樂廳和小巨蛋



第一次到國父紀念館,覺得國父紀念館好大好大喔!超過我想像的範圍

 

買完東西就回家啦!難得一天有這麼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