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 

 

最近有一段時間不會到游泳池了!!

因為我車禍

痛死我!

雖然受到大家的關心,但是

 

一堆人罵我笨!!

 

吼,真受不了,新手上路請多多包含咩~~

 

 

車禍前最後一次練習,和夜間部的一起上課!!

有一個媽媽帶了他的兒子一起來上課

本來在陪他玩的一大堆姊姊們去換衣服後,小弟弟就找上我陪他玩

姊姊,可以和我玩章魚的遊戲嗎?

我非常不善於和小孩相處!!

馬上把這件事情推給兆麟哥哥

可是小弟弟好像不太喜歡男生吼

哈!

 

希望我的腳可以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