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請做好心理準備,不喜勿入

九點五十一分的火車

從台中發車

感謝百九帶我到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

好熱

 

為什麼這麼晚才回家,我快瘋了

 

十一點二十二分才到中壢也

 

只因為貪圖一頓晚餐

 

史上讓我最最最想回家的晚餐

 

雞肉沒有新屋的好吃

 

地瓜葉沒有姑姑煮的好吃

 

居然有羊肉

 

 

 

我知道別人熱情款待我們

 

可是卻造成我的不便

 

 

 

 

想說沒去過台電,沒參觀過台電電廠,還有一頓晚餐可以吃

 

沒多想,就去啦

 

進到接待廳,聽副作演講

 

他越講越久越講越久,我就覺得我進入陷阱了

 

期望值>經驗值=非常不滿意

 

聽完他很多很多自我吹噓的事蹟和奇怪的觀念,還給我講這麼這麼這麼久

 

我真的很想回家

 

然後就去吃晚餐,心裡覺得是員工餐廳之類的

 

結果是去吃ㄧ家我忘記名字的餐廳,八菜一湯那種

 

白痴也知道,那會吃很久

 

菜也沒有合我的胃口,不習慣之外 我很想回家

 

整個坐立難安,而且很想死

 

 

 

坐了快要一個小時的公車,到達台中火車站

 

打電話給小祕書告訴他:我的火車九點五十一分才會來,十一點二十二分才會到中壢

 

他停頓很多秒,然後說:這樣我很麻煩

 

我說:那我自己坐計程車回家,可以吧

 

掛完電話,超級超級想哭的

 

沒公車做就算了,還要看人家臉色

 

這就是貪圖一頓晚餐的代價嗎?

 

上了火車,越想越傷心

 

我幹麻要貪圖那頓晚餐?

 

到台電參觀也沒有很詳細,就聽了一場吹捧自己到不行的演講,只座公車繞了一小圈電廠,連拍照都沒辦法,還有一大堆專有名詞也聽不懂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笨蛋,世界上最笨的笨蛋

 

下了火車看到小秘書(他還是很不甘願的來了)

 

就崩潰啦,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第一次有這種讓我一直哭的營隊

 

好樣的

 

 

我不會再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