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一天阿

 歡樂歡樂

今天是一百元的校外教學!

幸福巴士內灣尖石一日遊,去看了金廣福、天水堂和姜阿新等古蹟,還體驗一下擂茶的製作過程,喝了一大堆擂茶,然後在去內灣形象商圈,花了五十元看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最後到達會來尖石會館,泡湯的地方,出發前看了一下價格,我就放棄泡湯哩!也沒有很貴到哪裡去啦。 

 

 一上車,導遊小姐就開始講個沒完,而且她講話超級快的

以後帶社客團,就是這樣嗎?一直解說解說解說

第一站看了三個古蹟

天水堂

天水堂

 

姜阿新

姜阿新宅 

忘了什麼名字的廟,常常聽到客家人要拜三山國王

從小在客家庄長大的我,目前只從課本上看到三山國王廟

一直想不透,每本課本都這樣寫,每個人都想客家人在拜三山國王

為什麼我從來沒看過?

今天終於給我看到啦~

 

 接下來,怪獸、狗狗和良忠一起體驗了如何製作擂茶

之前在蓮花季打工的時候,我就磨過哩!還滿累的

全部人.jpg 

磨擂茶過程中,我負責拍攝

大家都很歡樂,可是阿宅在摩的過程中,非常嚴肅啊!!

製作完成 

磨完加上水再加上米香,大家聊聊天慢慢把擂茶喝完

悠閒悠閒捏!

 

磨完茶我們去內灣形象商圈

進了一家奇奇怪怪生物的博物館

嚇死我了!還好中餐還沒吃,要不然一定全部吐出來

 

導遊小姐說這裡有一家野薑花粽很好吃,我們找找找都找不到

後來打電話給導遊小姐,原來她報錯名字了啦

我吃了三個唷!

野薑花粽 

吃完粽子就去會來尖石溫泉會館

聽說老闆和天堂鳥是同一位也!

我們都沒有準備泳衣,所以都沒有下去泡湯

就在外面吃吃東西聊聊天拍拍照

我.怪獸.狗狗  

 

上了遊覽車結束這一天的旅程

回程的路上,播放著我是傳奇,嚇死我的一部片

一下車,心情還沒轉換過來,一直覺得旁邊的人會咬我,太可怕了啦

下次出去玩不要看這麼可怕的片好嗎

 

幸福巴士一日遊,好想再參加喔,可是五月都滿團了啦!

我要去宜蘭啦!!我要去喝酒啦!!

***

晚上,不不不,應該是說半夜

去吃晚餐,不不不,應該說是宵夜

第一次和小秘書的同事出去吃飯

他們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給人家講好十點出發,結果搞到十二點才出發,真的很沒有時間觀念也

老師敎的EP理論剛好可以用上來,我現在的心情是E<P非常不滿意,而且很想睡覺

傻不隆冬的我就這樣傻傻的被騙來了

兩點才回到家,搞這麼晚,我要睡多少才補的回來阿

討厭,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也也也

大一時曾經在外面玩一整天才回宿舍,怎麼上課阿?超痛苦的,要把精神補回來,要花很多時間也

所以我再也不要晚上在外面跑來跑去

結果 傻不隆冬的我就這樣傻傻的被騙來了

應該沒有下次了吧?

 

 

 

 

下次要和他家人出去玩,如果不是半夜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