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綿羊_原稿

 

大家好,我是黃綿羊

昨天,把家裡那台古老的相機拿出來拍

 

我把羊咩咩都拿出來照了

 

淑惠_原稿 

 

先來介紹最大隻的:淑惠

 

和小秘書一起去夜市抓的,投了好多零錢捏!!

 

當時不良笑花很紅阿,所以就取名淑惠啦

 

小左小右_原稿 

 

這是一雙鞋的其中一隻,就叫他小左小右拉

 

因為鞋子有兩隻,哈

 

黃綿羊_原稿 

 

她叫黃綿羊,是Ken and Cyndi在English Camp的最後一天,送給我的

 

因為是黃色,所以就叫她黃綿羊啦

 

A lover_原稿 

 

2008年的情人節禮物,我叫他們A lover

裡面的糖果壞掉了吧

 

 

******************

 

最近發現好多網站,可以製圖,超好玩的啦

 

假期的最後兩天,我瘋狂的玩也

 

小左小右_漫畫封面 

 

把小左小右套到漫畫書的封面,很像真的吼

 

 

 

淑惠_LOMO風 

 

Lomo風,簡單的說,就是誇張的曝光吧!很好看也!

 

 

 

淑惠_拍立得 

 

拍立得的效果,字可以自己加唷

 

 

 

淑惠_雜誌封面 

 

我家淑惠上雜誌封面了啦

 

 

 

淑惠_柔化 

 

有種矇矓美,柔化效果

 

 

 

黃綿羊_原稿 

 

Lomo風再加上不知道什麼效果.......

 

滿好看的

 

 

 

 

黃綿羊_蒙太奇 

 

表姐說是蒙太奇手法,就是用一千張小照片拼成一張大照片

 

 

 

 

黃綿羊_雜誌封面 

又上雜誌封面啦!

 

 

 

A lover_大型海報 

巨幅海報唷!

 

小左小右_黑白+路邊海報 

 

破舊的海報,還特別挑黑白的圖

 

 

介紹完畢

 

需要修圖武功秘笈,請留言,我這邊有很很很多

相簿有更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