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sim.jpg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曲子介紹 點我

 

據說這首曲子在無名小站超過七萬會員套用  點我

08年的耶誕節,小P把這首歌的譜給我

寒假就來練習練習吧!

剛剛練習了一下,是的,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久沒有碰鋼琴了

看到降記號就很害怕,而且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調

以前就不喜歡降記號

 

剛剛翻了一下以前的課本,被我發現這首曲子是對我來說困難重重的降B大調

為什麼不是可愛的C大調呢?C大調多好彈阿

練了一下音階,在試著彈彈譜上的音符

天啊!我是退化了嗎?接不起來啦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挑戰你

把你練到滾瓜爛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