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二年級上學期生涯,就這樣在煩悶的考試中,結束了

這學期試著調整心態,盡量參加班上的活動

這學期去補習了,感覺更充實

這學期,小蔓休學了,適應很久沒有她的日子,還好怪獸還在,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學期,狗狗默默的跟著我們,也許是被我們影響吧!上課比較認真了,睡覺次數比較少了,可是還是有在睡,不過有進步了啦!下學期也要加油喔!有自信點,加油

這學期,沒有布丁整理的日文重點,我真的會死掉,感謝你唷!下學期要來上課阿

這學期,筱君快點催眠自己要正向思考吧!不要再怨了,這樣不好喔!多想想開心的事情唄

這學期,因為期中考的借筆記的問題,弄得我很不高興!後來想想,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不開心,沒有必要吧。不過要拿我弄出來的東西,請經過我的同意,問我一下我就會給拉,並沒有這麼可怕,想一想自己辛辛苦苦弄出來的東西,沒有付出(平常跟我講講話、或拿用心整理的筆記跟我交換或者討論)就想要拿我用出來的筆記,我真的覺得那感覺很不好,平常上課這麼吵,憑什麼給你?如果是你,你會開心嗎?

這學期,脫離了舊室友,和新的室友住在一起,六個人全部不同系,相處愉快,雖然我常不在,幾乎每天晚上都補習、上課要不然就是跑去夜市,仔細想想,好像很少時間呆在宿舍吼!哈~ 

這學期,宿舍發生很多事,好像都是我引起的

1st 我腸胃炎吧,嘔吐聲把大家都吵醒了(點我

2nd 我的衣櫥有蟑螂 (點我

3th 有老鼠闖進宿舍 (點我

小婷說:和我ㄧ起住,回憶很多

發生太多太多特別的事情了

這學期,修很多很多課,考試的時候,真的快瘋了,尤其是期末考

這學期,和英任老師一起做研究,感謝老師的提拔呀!我要考研究所,一定要加油啊!考上在煩惱其他問題囉,沒考上想那些根本沒有用

這學期,從學校借了非常多的書,因為要考導遊領隊,我一定要考過,這樣才可以買相機

 

下學期,課業方面要更努力,沒有修太多課了,要不然把自己的成績拉下來怎麼辦,最開心的是:星期五就放假哩!

下學期,為了增加自己的經驗,順便讓以後的履歷表變美麗一點,我自願擔任了副班代,看起來有很多挑戰等著我

下學期,英文要更進步,最好多益可以考五百分以上

下學期,希望自己的笑臉可以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