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夜市有一家賣蔥抓餅的

在簡家臭豆腐附近

那家賣蔥抓餅的阿姨人很親切,做的蔥抓餅也很好吃

我和室友們都超極喜歡吃的

已經買到和老闆娘很熟了

真的不錯唷,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

今天

晚餐很晚很晚才吃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浪費兩個小時在網路上晃來晃去

是因為缺乏血糖嗎?完全沒辦法專心唸書

小秘書下課的時候,有點飄雨

可是我好想吃阿姨的蔥抓餅

要不是因為小秘書沒帶安全帽,早就衝去買了

好加在打電話給小婷,她還在7-11

順便請她幫我買晚餐,要不然我真的會餓死

就在我吃完晚餐的時候

接到小秘書打來的電話

叫我到宿舍門口找他

襪塞~

他去幫我買蔥抓餅也

超感動的啦

這是驚喜嗎??

偶爾來一下還不錯也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