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奶奶生日

 

難得老爸請客

 

出去外面餐廳吃飯也

 

應該是本年度唯一一場沒有看到麻將的家庭聚會

 

可是

 

 

一回家

 

大人們又開始打麻將

 

奇怪也

 

不打會死喔

 

來欣賞照片唄

 

我和小妹 

 

我和我家小妹!!!大妹在雲林,哈!她錯過一場美妙的午餐

 

三姑姑與小姑姑 

 

左邊是三姑姑,右邊是遠從大陸回來的小姑姑!!

 

最佳母女檔 

 

有像也!母女檔!

 

少一隻 

 

我的頭髮好長好長~~~

 

鬥雞眼 

 

一定要鬥雞眼嗎?

 

中間那位! 

 

請注意中間那位芋頭色先生

 

 

 

香奈兒#18,虛榮心的代表,她不臭但是有點難乾

 

話說我的室友穎子小姐每次擦香奈兒都失敗,誰叫她是過動兒

 

後面兩位,很搶鏡頭

 

 是不是弄反了

 

這個蛋糕,很好吃 上面那層是咖啡口味也

 

蠟燭是擺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