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美容課

 

老師超專業的勒

 

一打開PPT就劈哩啪啦的講

 

哪些精油什麼時候可以用什麼時候不可用

 

很專業,好崇拜!

 

今天要做臉!

 

我第一次弄這東西也!

 

小姐我連洗臉都要問老師怎麼洗{#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由於第一節課沒去上

 

第二節一進到教室有些同學臉上已經塗上東西了

 

筱君親切的招呼我,要幫忙把東西塗到我的臉上

 

第一次也,很阿沙里的給她塗了

 

先用老師提供的洗面乳,還有分香味也,柚子、薰衣草、薄荷。。。。。等等

 

洗好臉,就去給筱君塗臉了,怪獸已經塗好了也

 

好像是玫瑰加柚子的味道,塗在臉上涼涼的

 

塗完臉以後,不可以有任何面部表情

 

因為會有皺紋

 

塗在臉上的東西乾了以後,就去洗掉

 

洗掉以後就發現,皮膚有變好也!

 

酷必了

 

老師說這次是深層清潔

 

皮膚會很乾,要用一些保溼的東西

 

天啊!我怎麼可能會有那些東西呢!

 

當然又是用老師提供的啦!哈~

 

老師人真好,提供這麼多東西給我們用

 

而且不用交錢也!

 

 

 

老師說阿,這堂課所有用到的東西,都沒有跟系上申請費用

 

希望同學上課可以安靜點,這樣老師才會一直提供東西給我們實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