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八年 九月 三日

晚上,和國小同學在振凱家烤肉

雖然只有十幾個人,可是我們聊的很開心

邦淳同學,超厲害的(我現在才發現

他升火的樣子,超酷的也


好久不見的雅婷,她的歐多百跟阿星一樣也,都是GP

講話的調調,還是跟一前一樣那麼好笑


好久不見的曉嵐,居然在高雄,在她家門口叫了老半天都沒人出來



好久不見的尚蓉,依然漂亮,不過要多笑喔!這樣更正!



宇慶同學,一直在烤肉架旁搶食物



好久不見的華隆,一直關心我有沒有東西吃,看不出他是這麼體貼的男生也,我以前怎麼沒發現



昇哲同學維持一貫的搞笑個性,他的一舉一動我都覺得好好笑



旺盛,真的很讓人吃驚也,居然開車來

「婉玲變的超肥的」,那樣的口氣,那樣的表情,我跟尚蓉都大笑了

先生,你可以不要說的這麼直接嗎?



俊偉同學一直說「對呀對呀」,讓我想到嘰呱說她聽到這首歌頭昏腦脹的樣子



仁昇同學,人一樣帥一樣好!還帶一群人來在我去振凱家,看到這麼大陣仗,我嚇到了



振凱同學,超感謝你聯絡大家來也

也提供地方讓我們烤肉,而且你的爸爸媽媽超熱心的一直關心我們烤肉烤的如何,還有尚蓉的爸爸也是


詠絮同學,怎麼手機關機呢,沒有你的參予,真的很可惜說



真的覺得那天聊天聊的很開心,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期待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