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子我半夜睡不著,不是因為睡太多

是因為太累太早睡,每天工作中午的時候,只能偷偷睡覺五分鐘,對我有睡午覺習慣的女孩來說

根本就是惡夢

因為做食品的要產量,每天每天都在趕趕趕

害我包出來的餅,全部都有怨念

尤其是昨天

妳家媽媽的氣死我,餡已經堆的像山了

前面的人還在聊天,慢慢包

阿是都不會緊張喔


回到正題

因為太早睡阿,倒致我現在睡不著

想說打電話給阿星先生好了,看他睡了沒

他還沒有睡唷!因為明天他放假,玩線上遊戲玩到現在還沒睡覺喔

而且阿,我想跟他說工作的時候,有一個男的很奇怪的故事

希望他不要在玩遊戲,聽我講話

他卻叫我去休息,ㄚ我就睡不著咩,講國語也聽不懂

平常要工作的時候,也差不多玩到這種時間才甘心



話說,郭源益的警衛阿伯

他說我的眉毛像多啦A夢

下班的時候,他都會跟我說

大雄,掰掰



ㄚ我現在是哆啦A夢卡通裡的每個角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