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上運動課,老師要我們游花式

管你要怎麼游!狗爬式、仰式、自由式

女生要游一百公尺

我比較不一樣,我要游兩百公尺!

為 什 麼 ?  算了,當健身,哈

游完兩百公尺,學長教我們玩風浪板

學長在綁帆的時候,郁旋說:我們好像在看一個討海人在做準備,等一下要去討海





超可怕的

要站在板子上,只要一重心不穩,就會跌到水裡,而且旁邊都沒有東西可以扶

我第一個下去試,光上去就花了一番功夫,姿勢超醜的

站上去以後,板子一直動來動去動來動去動來動去動來動去

害我一直大叫一直大叫一直大叫一直大叫一直大叫。。。。。。板子一直動

然後老師要拍照,立刻擺出陽光般的笑容,似乎剛剛完全不害怕,照片果然可以騙人呀!



在板子上尖叫加走來走去後,換棉被上場啦!

她上板子的姿勢好看多了,我跟她都覺得其實還蠻好玩的



然後換郁旋,她胸部超大的唷,一直上不了板子

一跳上去又下來,因為她怕曝光,一直遮一直遮,導致上不去,而且她一直尖叫,是超大聲那種

上板子的過程,全部女生一直笑一直笑,沒有停過,直到她上去為止

不過最後還是上去了啦!恭喜她囉!

老師說,全部人都要上去一次,才能下課




第一次接觸這東西,超可怕的

可是站穩以後,就覺得好好玩唷!

希望下堂課,還可以在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