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生日。。。。。。

22號的建恆哥

他的部落格,超多幫他慶生的照片

每年都說要低調,我覺得每年比每年盛大也

今年,主持廣播節目,還有驚喜出現

建恆哥,人緣超好的

好多好多人幫他慶生喔!!!

點我


23號的詹小犬

因為幫豆子哥帶班,在節目中和左小光一搭一唱的

我超喜歡那調調,簡直是愛死了

所以認識他了,還常常去他部落格留言,他也會回覆我也

剛剛想說好久沒有去他的部落格晃晃了

生日影片,超感動的也(他同學製作給他的

要是我一定痛哭流涕個三天三夜

好多好多朋友給詹小犬祝福,影片最後還有很多照片

每張照片一定有他的意義在,也一定有他的故事

點我

我也要做、我也要做、我也要做

想想要獻給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