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因為肚子餓,所以鑽到廚房去了

疑?有一個黃色的水果,像水梨

拿起來聞,我的媽呀的香

是蘋果

黃色的蘋果也,第一次看到

而且好香好香

用我美麗的雙手拿著水果,

媽!這水果可以吃嗎?

媽:不行,那是全家人一起吃的

媽:好啦好啦,拿去吃拿去吃

嘿嘿!香香的蘋果,我要吃了你

切了一半,一半冰到冰箱,另一半送進我的嘴裡

媽:好吃嗎?

我:好吃呀

媽:那下次要叫妳男朋友買給你喔

我:。。。

******

星期二

去了家樂福買零食,基本上是想把兩百元禮倦花花掉

和小秘書逛著逛著,來到生鮮區

黃色蘋果在特價也一粒49元喔

好不考慮的買了兩粒

還打電話問媽,會不會太貴

媽說不會,家裡附近市場一粒賣70幾元

穎子說過年前,媽媽買來拜神,一粒200多元也

回到家,馬上把蘋果冰到冰箱

看看冷冷的會不會比較好吃

是我不會挑嗎?

第二天拿出來吃,一點都不甜

開始懷念紅色蘋果

小秘書的黃色蘋果,被妹妹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