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累死人不償命也,整個演唱會結束後,小姐我就虛脫啦!洗完澡就睡覺哩!電話都沒打,不好意思喔

和鳳梨、水電、雅音討論完惱人的統計學後,咱們就去排隊進場去聽演唱會拉!

隊伍好長喔!穎子她們要插隊的時候,被後面的哭腰,沒關係啦!!我會幫妳們站位的

進到場內,聽到現場播的音樂是IL DIVO的歌也!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有氣質阿!

演唱會開始,首先是主持人的聲音出現,小妹我ㄧ聽就知道是玉霖大哥的聲音,好嗨喔!

熱舞社以及熱音社表演完後就是明星出場拉!小妹我狂尖叫手上的棒子一直搖一直搖

戴愛玲唱「對的人」時,觀休一甲的小米酒上去一起唱也,很好聽唷!!班上同學一直喊「小米酒、小米酒、小米酒」

輪到郭靜時,觀休一甲的楊志慈上去和郭靜一起唱歌也,一直裝害羞,他唱歌還不錯聽喔!有一個室友說他唱歌很好聽,這是真的,相信我!

強辯樂團的「1234」,我超喜歡這首歌了啦,每次聽娛樂e世代,都會聽到這首歌當片頭,超HIGH,我一直跳躍捏!

最期待最期待的康康出場拉!小妹我已經興奮的不知如何是好,手上的棒子已經被我捏到沒氣了說,趕緊再吹一個起來,學長也HIGH起來了唷!

模仿秀好好笑,兵變好好聽,你我他聽到快哭了說!

很HIGH的演唱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NEWS演唱會的氣氛,因為大家都愛NEWS呀!螢光棒一閃一閃的,真的很漂亮!一起喊NEWS的感覺很棒!就像聽邁可森演奏會,一起和「安口」的感覺,超喜歡的

可是我沒這麼HIGH過也!回到宿舍,整個體力透支,睡死了啦!

演唱會中,抽「碧昂絲台灣演唱會」的票也,玉霖說那是VIP喔!我和班上一位同學快死死了,因為那一張票,六千元,小妹我沒看過這麼貴的演唱會說!不過這次演唱會的售票沒這麼好捏!新聞說賣的很差,可能因為時間關係吧!同學說:演唱會在星期一,是因為這樣沒什麼人去聽嗎?不管啦!總之那位抽到票的同學,馬上賺到六千元,忌妒死了

下次一起喊「安口」,好不好?

恩,現在肚子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