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太太開心了拉,今天把老媽那很重100%的機車牽出來騎,Very Good 我會控制油門了,下次我要騎出去大馬路上繞一繞,因為今天只在院子騎,一直繞圈圈,感覺比好很多,嘻嘻

**
今天和小副去看電影,哈利波特,大江的電影院好大喔,椅子還不錯坐,超大一間,感覺像一個演藝廳一樣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命令
配樂方面,超暫的,可是感覺劇情好趕,下一集應該......

明明就是看十一點二十的,結束後,已經一點四十分了,怎麼這麼快

下次我要挑戰看鬼片,我應該會被音效嚇死

大約兩點半到中壢和朱小蓉會合,因為我要把蘇OO的專輯拿給她,網路上趕快賣掉吧~~
今天買了很多雙襪子,避免以後又一副自己受不了的打扮,天啊!完全不想看到那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