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欣欣姐的節目要停掉,想在聽到妳的笑聲,想在聽到你分享聽眾的故事,想在聽到你介紹你喜歡的書,想在聽到你的訪問,還有好多好多,欣欣姐的節目陪伴我走過高中最難敖的三年級,為什麼這麼好的節目要停掉,真的很想哭

阿阿阿阿阿

節目不要停拉,三年的感情,怎麼可能這麼容易的切斷,睡覺前一定要聽到你的聲音拉

欣欣咖啡屋  永遠支持你

***

今天在補飲料的時候,有一個男人在外面和在冰庫裡的我講話,傻眼一下,想說是誰啊?他是在跟我講話嗎?而且從冰庫看到外面的那個男人,我一開始不太知道他是誰,因為只有看到眼睛,喔!傻眼兩秒後,原來是大夜班的,嚇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