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捲頭,到抵什麼時候要來台灣阿

下次混近華納唱片公司,和西洋部總經理聊一下天(愛幻想)

今天上班的時候,聽到亞洲電台的DJ

介紹捲捲頭的歌

Mi Mancherai

在奧斯卡最佳電影音樂得獎作品「紅色小提琴」中釋放才情的小提琴聖手約夏貝爾琴藝助陣的"Mi Mancherai",歌曲旋律是來自於95年榮獲奧斯卡最佳劇情片電影原著音樂大獎的「郵差」(Il Postino)的主題音樂,喬許的歌聲難掩義大利的聲樂豪情與惆悵,與約夏貝爾作了精采的樂器/人聲對話 (詳細全文

可是這首歌還沒放完,就被卡掉了,心中扼挽一下

捲捲頭,一定要來台灣阿,我知道你很年輕,還有很多機會來的,亞洲巡迴一定要來台灣阿,不要每次都去日本

***

今天上班,遇到澳客,

是怎樣,我為什麼要幫你貼貼紙阿,自己要Hello Kitty公仔,不會自己拿回家貼一貼在拿來換阿,靠杯,好像我欠你一個公仔一樣,花錢了不起阿,看到哪副嘴臉,就不想給你換,可惡



那個環球西洋部無名小站的小版工,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覆我的留言?

我很期待小葛的專輯也,等他專輯等很久的說

拜託妳趕快回覆我留言



中廣流行網

晚間節目大改版

還好我喜歡的建恆哥

他的節目沒有停掉,真開心,只是節目時間晚了點

還有若權大哥的節目改到很奇怪的時間,希望有時間可以聽,超喜歡聽若權大哥分享聽眾的故事

欣欣姐的節目,好像不見了,阿阿阿,好想在聽到她的笑聲

喔,真想哭

要重新適應新的主持人,適應他的聲音,適應他的節目內容,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